新聞中心

膠合板是一種極好的建築材料,借助它,您可以非常輕鬆快速地裝飾天花板、牆壁和隔熱材料。 木屋中的合板牆面是這種材料最常見的應用領域。 然而,膠合板的使用不僅限於建築工地,它還廣泛用於汽車工業,特別是卡車車身, 車廂的飾面。

樺木合板是最受歡迎的貨車和客車以及卡車的覆層材料之一。 運輸貨物時,廂式貨車和車身受到各種損壞。 這些可能是刮痕、凹痕和破裂。 隨著時間的增加,損壞的數量也會增加,這會導致其附著力、強度和使用壽命下降。 應用樺木覆膜合板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並延長了貨車廂的使用壽命。

車廂改裝, 汽車改裝, 露營車改裝, 休旅車改裝

應用於卡車車廂的膠合板必須:

- 保護其牆壁和地板免受損壞

- 防止貨物在運輸過程中滑動

- 防滑表面來加速裝卸載工作

- 保護車身免受冷凝和腐蝕傷害

 休旅車改裝, 露營車改裝, 卡車改裝, 車廂改裝

覆膜合板有光滑面(F / F & Color)和顆粒面(F / W & Hexa & Titan)。 車輛地板應鋪設網眼 / 金鋼砂 / 六角壓紋表面防滑,貨車的牆壁和天花板應用酚醛樹酯或美耐皿覆膜合板。

 露營車改裝, 休旅車改裝, 卡車改裝, 防滑合板, 車廂改裝

選擇樺木合板進行飾面是由於其製造技術。 膠合板由縱橫交錯的薄木片製成,具有非常高的強度和剛度。 同時,膠合板的低成本也影響了其受歡迎程度。 此外,樺木板乾燥得更好,這確保了它們在操作中的更高耐用性。 汽車用膠合板使用 WBP 等級膠水,這表明具有高水平的防潮性。此外,可以在膠合板和車身壁之間插入隔熱或隔音材料,這將進一步提高覆層的效率, 且膠合板車身牆面降低了運輸貨物損壞的風險,從而保證了工作質量。


膠合板與其他材料的區別在於以下優點:

- 效益高的成本:由於材料成本低,應用膠合板包覆貨車或卡車是較便宜的。 然而,膠合板的高性能特性是眾所周知的。

- 超佳的絕緣性能:膠合板車身表面保護廂型車內部免受大氣影響,並防止形成冷凝。

- 超高的耐用性:膠合板覆膜賦予廂式車框架額外的剛度,同時有效防止外部影響,延長了主體結構的使用壽命。

- 易於安裝:膠合板在加工和安裝時不會造成很大困難,不需要特殊條件和復雜工具。

卡車車身的最佳應用材料厚度為 6-15mm,卡車地板的最佳材料厚度為 12-27mm。 厚度取決於卡車的承載能力。 例如,如果您計劃運輸重達 2 噸的貨物,最好使用 12mm的膠合板層。 有合板和更厚,但通常不會超過 30mm。

樺木夾板因其獨特的特性而如此受歡迎, 其非常堅固和堅韌,這可以通過其生產技術加強。 由幾層單板製成的建築材料具不可思議的強度, 因每一單板相互疊加,再以特殊技術粘合。

露營車改裝, 車廂改裝, 商用卡車改裝, 休旅車改裝

樺木膠合板作為包覆材料的另一個顯著優勢, 價格較鋁合金便宜。目前如以此高的成本找到具有相同高技術特性的類似材料是完全不可能的。

應用膠合板包覆卡車包括幾個階段:

- 建造緊固的框架。

-規劃合板形狀, 因車廂的內裝形狀和大小各不相同。

- 切割合板, 應該在銑床/CNC切割。 拼接每一單板邊緣,強化合板間的緊配度。

- 包護套, 使用螺釘或鋁鉚釘固定膠合板。車廂牆面先包覆,然後是天花板,最後再地板。

由於切割樺木合板的切割面沒有防潮,建議用鋁角、矽酮密封膠或油漆保護板材的切割面。 這將防止材料在暴露於水氣中損壞,並使廂式貨車具有精美的外觀。

 露營車改裝, 商用貨車改裝, 休旅車改裝, 卡車改裝

除了膠合板,您還需要準備其他工作材料:

- 特殊類型的基材,需要在覆層操作過程中消除膠合板的吱吱聲

- 特殊的防腐化合物,可保護用膠合板包裹的金屬車身元件。 先塗上防銹劑,然後再組裝膠合板

- 鋁型鉚釘和其他緊固件(螺釘、釘子)將膠合板與車身聯接

- 在鋪設膠合板之前清理地板,有助於膠合板與金屬的可靠黏合

- 汽車門檻裝飾需要具有不銹鋼特性的固定器, 防止金屬表面腐蝕

- 矽利康封膠,用於密封板材之間的接縫並防止水分滲入膠合板的末端

露營車改裝, 商用貨車改裝, 休旅車改裝, 卡車改裝, 車廂改裝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