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veza正在向北美和歐洲市場提供帶有 UV 塗層的專用彩色膠合板。新的 SVEZA UV Color 膠合板是獨一無二的, Sveza未來發展充滿了無限希望,Sveza使用樺木膠合板生產建築和裝飾材料,以滿足客製化要求。

Sveza”是少數使用 UV 透明漆塗覆膠合板技術的製造商之一,也是唯一提供無限色版選擇&材料表面覆蓋要求選擇的製造商。Sveza相信這產品的前瞻性,因為在目前的供應鏈中,只有擺脫量產規格選擇, 和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和產品才是王道。

SVEZA UV Color 膠合板是Sveza與聖彼得堡工廠技術開發中心 (TCD) 的專家,還有清漆供應商/瑞典 AkzoNobel公司合作共同開發。UV產品投產無需額外投資; UV膠合板生產線大約兩年前在聖彼得堡廠投產。該技術是專門為該生產設備開發的。

Sveza的新產品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解決方案, 提供的膠合板完全可以用於製造最終產品。基於特殊技術,膠合板可以根據 RAL 色卡賦予任何表面顏色,這是優於覆膜塗層材料的優勢。這比購買白色膠合板後再找加工廠進行塗漆, 為產品元素選擇顏色和光澤度更加方便。這新產品的主要消費者應用是櫥櫃家具和裝潢板製造商。

Sveza於 2019 年 6 月開始量產 UV 膠合板。該塗層分為幾層,每一層都在紫外線輻射的影響下固化, 整個加工製成幾乎自動化和絕對環保。根據面漆的不同,面漆可以具有不同的特性 - 從低光澤度到高光澤度。其主要使用領域是家俱生產、室內裝潢和室內設計。長期以來,由這種膠合板製成的最終產品保持其外觀。

Sveza UV 塗層膠合板是如何製成的?為什麼這項技術是獨一無二的?

膠合板的 UV 塗層分幾個階段進行。首先,膠合板進行打磨後,塗上紫外線固化底漆,然後打磨底漆表面再塗上最終的UV透明漆,在紫外線輻射的影響下,它會在幾秒鐘內硬化。

紫外線技術的優勢在於其更加環保。生產過程中,加工區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蒸發,無有害物質排放到大氣中。塗層本身也是環保的,還具有特殊的耐磨特性。

這項技術在國外和俄羅斯的現代家具行業中已經廣泛應用。但迄今為止,世界上只有少數幾家公司擁有 UV 塗層膠合板的生產技術 - Sveza就是其中之一。

家具及裝飾用膠合板 SVEZA UV

透明或帶有色彩的UV塗層皆按RAL色卡標準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