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親愛的朋友們,

您大致所知目前,全球樺木膠合板市場供貨需求持續短缺

1. 自2021年初以來,膠合板價格持續飆漲, 一路從50%上升到70%漲幅。與去年同季相比,價格上漲了約 70%,歐洲市場的價格超過了每立方米 1000 歐元。

2. 需求不斷增加,影響到所有等級、品種、規格和厚度。

3. 原材料短缺,這將給供應和價格帶來額外壓力。

4. 歐美對樺木膠合板的需求量較於前年2~3倍。製造商已經與歐美採購商簽署了到年底以比亞洲價格高出 40% 的價格銷售 60% 以上產品的合約。

季節性價格變化通常會反映在市場上,但今年的情況非常特殊。持續的疫情和有利的出口匯率導致世界市場出現“商品反彈”。這種情況通常會在夏季結束前停止,價格通常也將回到之前水平。但今年恰恰相反,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表明當前的價格水平是一個事實,且到2021年底期我們沒有看到任何調降價格條件

FILIJI.LTD 建議您在今天膠合板的計畫採購需慮新的價格和可用性方面的可能困難。我們盡最大努力為您確保高品質膠合板的可用性,並繼續為您提供不間斷的供應。

PS: 我們公司始終為每一位顧客處於高度戒備狀態,遵守必要的措施以確保供貨的最高品質和穩定性。

真誠的關心你,

FILIJI.LTD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