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樺木膠合板製的家具 - 以前膠合板製的產品大多被隱藏在產品中, 只有少數箱子、架子、後牆和櫥櫃是由它製成的。因為以往膠合板製的產品較不討喜用在家具立面上展示。但經時間和審美觀改變,樺木膠合板等材料表面的高美學特徵正在脫穎而出。富有表現力的結構、樺木本身的美麗圖案與淺色、自然的木材顏色相結合米色、粉紅色和幾乎白色的色調不會讓任何人無動於衷。膠合板淺含意“玩”顏色和配置,非常適合透明、半透明的加工上光,以及對塗裝質量有更高要求的表面著色。

這就是為什麼膠合板家具是當下相當普遍且接受度高。膠合板製的家具例如:

-膠合板製椅子
-膠合板製桌子
-膠合板製化妝台
-膠合板製床
-膠合板製辦公設備
-膠合板製櫥櫃  
-膠合板製抽屜
-膠合板製掛架
-膠合板製書櫃

樺木膠合板製作家具是一個給工匠帶來樂趣的製程,因為樺木膠合板非常容易加工,可以與任何其他飾面材料結合,任何配件和緊固件都可以緊緊抓住,不會“鬆動”。另外,樺木膠合板是一種高密度材料 - 640-700 kg / m3,這是一個相當高的特性,僅可與鋼的密度相媲美。還有樺木膠合板的防潮性,因此它可以應用於高濕度地區的產品中。

當然,在設計家具產品時,您需要考慮它將用於哪個房間並選擇適用的面板材料。因此,例如,在選擇用於浴室產品的膠合板時,您應該考慮樺木膠合板,並且一定要選擇 SVEZA 品牌(Regular Exterior)。這種膠合板中的單板層是用基於酚醛樹脂的防水WBP膠粘在一起的。但如果您打算在兒童房或臥室或客廳使用家具產品,那麼您當然需要選擇 SVEZA 品牌的防潮樺木膠合板(Regular Interior),其中的單板層防潮 -抗性尿素膠粘在一起。用於製造檯面的膠合板可以具有最大厚度,同時甚至不需要修是邊緣 - 無需隱藏樺木膠合板材料的自然美麗特徵,即,它的多層, - 這甚至可以“展現”設計師家具和室內設計的作用。相同的層壓板可以用作牆板或房間內的任何其他裝飾,房屋內的氣氛肯定會從中“獲得其他建材沒有的高級感”。

沒有膠合板,房子裡的任何裝修都會顯得不完整的 - 它既可以用作裝修工作期間創建各種結構的材料,也可以用作裝飾材料。

但是,如果我們談論諸如覆膜樺木膠合板之類的膠合板,那麼我們需要知道這一個可靠的特殊的酚醛薄膜保護層,因此覆膜樺木膠合板具有以下特性:

- 超高防潮性
- 超高耐磨性
- 耐溫-40至+50攝氏度
- 耐化學品
- 模板應用多次使用的可能性
- 無毒

覆膜飾面膠合板可應用於以下類型:
- 建築模
- 鷹架工程
- 防滑地板,包括電梯和舞台地板
- 牆壁或天花板
- 拖車牆板和天花板結構的壁面
- 巴士或海運貨櫃地板的防滑應用
- 花園戶外家具設計

以上膠合板特性列表僅指出了正向特性,因為沒有負面特性,使用樺木膠合板製造家具的缺點更是如此。

家具及裝潢 另請參閱應用室內使用膠合板的一系列設計解決方案:


https://www.gooood.cn/hostel-jyvaskyla-by-studio-puisto-architects.htm
https://www.gooood.cn/trask-solution-a-s-office-by-studio-perspektiv-s-r-o.htm
https://www.gooood.cn/the-arches-project-by-boano-prismontas.htm
https://www.gooood.cn/ready-made-home-by-azab.htm
https://www.gooood.cn/two-and-a-half-storey-house-by-bradley-van-der-straeten.htm
https://www.gooood.cn/m04-apartment-renovation-by-minimo.htm
https://www.gooood.cn/young-art-biennale-infopoint-ab-chvoya.htm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