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燃料方塊-取代傳統燃料的替代品

傳統能源在環保意識考量下,替代能源越來越受要求重視。它們正在成功地取代近年來價格不穩定的天然氣、煤炭和其他。
生產此類燃料的原材料是木材加工廢料。在高溫特殊壓力機的壓製下,這些廢物轉化為優質產品供後續使用– “燃料方塊”。
燃料方塊可應用於鄉間別墅、郊區築和其他住房選擇題工熱能的理想選擇,用於在不供應天然氣或無需安裝昂貴的供暖系統的工廠中替代煤炭或天然氣。

燃料方塊的優點

燃料方塊有標準尺寸和高質量特性,遠高於常規柴火。它們具有高密度和最小的水分含量,易於運輸和儲存,不留下碎屑,快速點燃並燃燒均勻。
燃料方塊的價格有時高於木柴、煤炭或天然氣,但它們的熱值和其他產值特性質遠遠高於額外的價格成本。
由於燃料方塊燃燒盡後的產生灰燼極少, 此特性可讓減少清潔加熱系統的頻率。此外,它還可以用作土壤肥料。
煤球在固體燃料系統中燃燒時,不會產生大量的煙霧和火花,也不會像在氣瓶或鍋爐中那樣發生爆炸,這表明使用這種替代燃料是非常安全的。
回收木工行業的廢物一次解決了兩個問題, 替代燃料的生產和不必要的殘留物的處理。與目前的天然氣、石油和煤炭的開採相比,這燃料方塊更加環保且能源消耗更少。
燃料方塊是一種環保燃料,僅由天然原材料組成。燃料方塊生產過程,無需在木料中添加膠水和其他化學元素結合成塊。
連接介質是木料本身的天然物質“木質素”,它從高溫壓製過程中從木原材料中釋放出來。
燃料方塊的種類
燃料方塊的外觀可以是圓柱形、方形或中間有一個穿孔。
圓形煤球被稱為“unstro”。它們呈圓柱形,類似於木柴原木。高質量的圓形煤球通常長度為 250mm,直徑至少為 80mm。
圓形煤塊的適中尺寸通常會比其質量較低。事實是,較小壓縮的密度低於較大壓縮的密度。
它們是用更便宜的設備製造的,所以它們的價格更低。儘管如此,購買較貴但質量更好的煤球還是較建議。
Ruf燃料方塊形狀為矩形。他們的生產是使用德國公司 Ruf 的液壓機加工成型的,該公司已在生產煤球的設備市場上舉足輕重。
磚塊形狀的煤球可以方便地儲存和使用。大多數加熱設備都是專門為這些燃料方塊設計的。
 pini key 燃料塊是一個多面體,中間有一個穿洞。這個名字來自第一次只生產這種類型的煤球公司。
在生產這種固體燃料的過程中,表面會燃燒,因此煤球變得更加耐用和防潮。
這款燃料塊煤是較昂貴的,因為它具有最大的表面積並提供美麗的火焰圖案。因此,它們最適合壁爐,除了熱量輸出外,火的美學特徵也很重要。
在選擇煤球時,燃料生產的質量是最重要的。原材料在這裡沒有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因為它們仍然經過加工過程,因此它們獲得了必要的指標。
與時俱進,為自己選擇替代燃料。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