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VEZA COLOR 樺木夾板是一種耐用且美觀的材料,為休旅車和露營車的實用且耐用的內飾提供了完美的夾板應用和櫥櫃。這種夾板有多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易於清潔且抗紫外線。我們希望確保您的大篷車或露營車感覺像戶外之家,因此只提供最好的夾板,以確保每次都達到頂級質量。

我們還提供各種其他內部防滑使用材料,包括SVEZA HEXASVEZA TITAN。這兩種樺木夾板因其出色的防滑性和防潮特性,使其成為廂式貨車和其他車輛改裝等應用的理想選擇。

合板露營車應用

樺木合板的強度和耐用性使其成為用於各種重型應用的理想材料。SVEZA EXTERIOR合板採用WBP防水膠黏合,是遊艇建造的完美材料。這種材料具有出色的耐候性,非常適合用作船底的主要材料。對於裝飾性但功能性的飾面,SVEZA COLOR 合板是船甲板的絕佳選擇。SVEZA HEXA 設計有六邊形圖案面以提高防滑性,即使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經久耐用。

合板遊艇應用
合板遊艇應用
了解更多樺木合板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請立即聯繫我們,我們團隊很樂意為您提供各種方案。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