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膠合板廣泛用於各種行業。在建築行業,它用於製造模板、鷹架, 腳踏板,用於牆面建築物和屋頂模板,作為建築物外牆的木結構等。在室內,膠合板用於製造窗台、隔音牆板,裝潢飾面,製造大門。膠合板也是地板工程底材平整關鍵的材料之一。膠合板廣泛用於家具行業, 櫥櫃、架子、桌子、浴室家具、廚房、花園和戶外小木屋都是用樺木合板製成的。


汽車、鐵路車輛製造、造船也離不開樺木膠合板。因其重量輕、強度高,可用於製造拖車和卡車、鐵路車輛和集裝箱的側壁和地板。

在造船業中,膠合板用於生產車輛部件 - 舷側、甲板、船上座椅、雙體船、客船以及冰箱和漁船。

在娛樂遊樂設備和運動設備,滑梯、觀眾席、曲棍球場和滑板斜坡均由膠合板製成。

膠合板也是最常見的包裝材料之一, 可應用製成木盒,包括裝飾盒 - 用於瓶子、餐具、香水等的禮品裝飾。此外,膠合板還用於製作路標、廣告牌和電梯牆面。


膠合板的重要應用領域之一是混凝土清水模面和鑲木地板之間的中間層。這讓您可以同時解決幾個問題:平整地板,提供額外的隔熱和隔音效果,簡化將拼花地板固定到底座的過程。作為基材,使用防潮膠合板,其厚度至少為其他板材覆蓋物厚度的 3/4。      

樺木膠合板生產。 最好的膠合板是如何在俄羅斯製造的。

產品項目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