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膠合板產品出廠前, 都會在Sveza工廠的實驗室中經乾燥、浸泡、破碎、壓縮和拉伸測試, 確認膠合板產品是否符合必要的特性,物理和機械性能。
膠合板測試
為檢測板材水分含量,實驗室會先煮沸樣品後再將樣品放入烤箱乾燥。膠合板樣品會再置入恆溫恆濕測試機中, 測試靜態彎曲的極限強度和彈性強度量.
膠合板測試

在測試黏合劑層的極限切斷強度之前,會先對FSF EXTERIOR 膠合板進行了長時間的測試製成(煮沸、乾燥、煮沸、冷卻)。碎裂測試可以檢測出單板層黏合強度的可靠性。

膠合板測試
拉伸試驗機上,可以進行多種類型的試驗,所需要做的就是更換夾具。測試過程中,測試數據會顯示在電腦螢幕上並列列印出測試報告。

在每個測試階段,我們都使用專用的現代化設備,樣品製備和測試的要求皆依照符合俄羅斯、歐洲和美國標準規定。這種自我件側和負責任的方法使我們的客戶對Sveza膠合板的質量充滿信心。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