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在俄羅斯,每個人都可以購買各種尺寸、厚度和等級的樺木膠合板。到處都有賣,而且不貴。
許多 CNC 切割和雷射切割公司使用樺木膠合板,提供他們的裁切服務或成品。
樺木膠合板數控切割
因此,只要仔細環顧四周,就可以看出樺木合板的用途。
今天,我們將向您展示一些我們最近看到的不尋常的例子。

1. 噴泉

當冬天來到俄羅斯時,需要保護一些戶外基礎設施免受雪、冰和霜的破壞。例如噴泉。如果水留在噴泉裡,那麼在冬天它會凍結成冰,冰會打破噴泉。這將在春天徹底摧毀噴泉,需要徹底翻新。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在噴泉上建造了臨時屋頂。為此,使用了防潮樺木膠合板。它足夠堅固,可以支撐冰雪的重量,並且足夠防水,不會被融化的雪水弄碎。
樺木膠合板保護噴泉

2. 電梯

多層建築剛建成時,裡面安裝會電梯。但該處所的裝修尚未完成。漂亮的新電梯在運輸裝飾材料時可能會損壞。為了避免這種情況,電梯內部設置了防護屏。為此,請使用低厚度的低檔樺木合板(C 級,厚度為 4、5 或 6 mm)- 它非常便宜,並且可以可靠地保護電梯的牆壁和天花板免受撞擊和劃傷。所有工作完成後,拆除合板,保持電梯清潔美觀,合板可以在其他地方再次應用。
膠合板保護電梯免受損壞
膠合板保護電梯免受損壞

3. 製具和設備

有時需要製作一個不會承受巨大負載的簡單製具。在許多情況下,樺木膠合板的強度足以取代鑄鐵或鋁。例如在這張照片中,滾筒旋轉驅動齒輪由樺木合板製成。
膠合板齒輪

4. 玩具

樺木合板用於製作木製玩具的零件常頻繁。例如,汽車車輪、玩具車庫和其他元素都是由膠合板製成的。 SVEZA 公司有生產玩具專用玩具膠合板,但其他型號的膠合板也可用於此用途,因為所有 SVEZA 產品的甲醛釋放量最低,符合高質量標準。
膠合板玩具
膠合板車庫

5. 桌子

很多人認為做桌子的桌面一定要厚,比如32mm厚。是的,如果使用 MDF、刨花板或木材,通常就是這種情況。但是樺木合板要堅固得多,它的外觀使它可以用作成品。我們在俄羅斯的一家咖啡館遇到了這個例子。這是一張由 18 mm樺木合板製成的桌子。這張桌子不需要復雜的膠合板加工- 簡單的剪裁和上漆。樺木合板的美麗而均勻的末端可以在切割後保持打開狀態 - 它會美麗而時尚膠合板桌
膠合板桌

6. 紀念品

如有必要,可以用樺木膠合板製作精美的紀念品。樺木膠合板允許使用雷射雕刻機進行高質量加工。額外的顏色和浸漬可以提供所需的表面色調,例如,人工老化木材,賦予紀念品一種特殊的風格。
膠合板紀念品

7. 膠合板箱

許多公司使用由樺木膠合板或薄膜面膠合板製成的膠合板箱來包裝和運輸昂貴且易碎的設備。 SVEZA 樺木膠合板的可靠性、耐用性使我們能夠製作最可靠的包裝盒。
膠合板箱包裝
膠合板箱包裝

8.在咖啡館的內部

咖啡館內部的樺木膠合板 SVEZA
咖啡館內部的樺木膠合板 SVEZA
咖啡館內部的樺木膠合板 SVEZA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