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確準備基礎工程, 事實證明應用 SVEZA PARQUET 膠合板上鋪設實木複合地板既實惠且耐用! 拼接地板的平面差異不應超過 2mm,此外,在施工前,應用濕度計檢查底座,避免高濕度, 且須在各底座上塗上各種功能塗層。將徑向切割一致厚度全樺木Birch片材,透用無毒防水膠,以熱貼合方式來改變木板結構的紋理方向,綜橫交錯的預應力結構,提供絕佳的穩定與均衡,消彌實木的伸縮與變型。確保鑲木地板在任何嚴苛的環境下的穩定度。

樺木地板, 鑲木板底材, 複合木地板

在鑲木地板下鋪設高質量樺木合板, 主要包括四個階段

-準備平整基礎

-膠合板的安裝

-表面研磨

-鋪設鑲木板

 

安裝工程和順序取決於基材的類型:

-手作可調系統

-粗糙的底座

-混凝土熨平板


自攻螺釘用於固定膠合板, 使用黏合劑安裝鑲木地板。外塗層在安裝鑲木板後至少 7 天進行。通常使用清漆, 塗在底漆表面上的2~3層。


樺木地板, 鑲木板底材, 複合木地板


地基的準備是安裝鑲木地板的一個重要階段。木板的表面必須非常乾淨, 最低含水率。如果鑲木地板下的膠合板鋪設在混凝土基礎上,其高度差異並不差,則值得考慮樺木合板的平整度。


在處理高度差異嚴重的基地時,可優質的水泥砂漿。為此,在傾倒溶液之前,沿著底座的整個長度安裝標記,使用水平儀進行測量。根據訊號的高度,推導出水泥澆築所需的高度。 現成的水泥或混凝土批土面板需要額外的處理 - 使用研磨工具和真空吸塵器。準備好的表面塗底漆,用最合適的樺木合板類型的乳香處理,防止受潮。


樺木地板, 鑲木板底材, 複合木地板


在樺木合板上鋪設實木複合地板的正確技術包括應用厚度為 10~12mm的防潮材料 & 150 x 150 mm正方形的樺木合板。材料在不低於 +10 度的溫度下舖設,通風間隙為 5 至 15mm。接縫和不規則處都經過仔細打磨。

 

準備樺木底層地板作為基礎


樺木合板多被選用為鑲木地板底層板。此選項意味著完美平坦的表面,木板牢固地固定在原木上。因該結構由膠合板或自攻螺釘固定在底座上、鑲木地板膠、鑲木地板和一層批土層的面漆組成。可以通過分析其對負載的響應來檢查底層地板的準備情況, 避免發出吱吱聲和振。


膠合板上的鑲木地板安裝並不意味著任何複雜的工作。該過程包括一個明確的行動算法,包括準備底座、用自攻螺釘固定鎖舌、用一層鑲木地板膠固定膠合板、安裝塗層並進行最終整理。


樺木地板, 鑲木板底材, 複合木地板


膠合板底座上鋪設實木複合地板

如果安裝是手工完成的,則值得提前準備必要的工具,以及該過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例如膠合板鑲木地板的膠水、墊片楔子。


此外,在開始工作之前,需要測量一下房間內的空氣溫度和濕度水平, 需在 40%~60% 的範圍內,第二個指標在 +18~+24 攝氏度的溫度範圍,含水分率為 4%~6%。如果不遵守這些安裝規則,則鑲木地板底座可能會在安裝後幾個月內變形。


樺木地板, 鑲木板底材, 複合木地板





SOCIALICON
PHON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