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VEZA Flex是設計基於特殊的單層板層疊而成,且可彎曲的樺木膠合板。目前廣泛被應用於建築複雜曲面設計的模板, 例如圓柱, 高速公路隧道。

 

首批SVEZA Flex 膠合板於 2020 年量產,之後SVEZA收集客戶反饋並再優化 SVEZA Flex設計 。 現在每塊合板表面都覆蓋著一層三聚氰胺(美耐皿)薄膜,使合板彎曲時不會翹曲或開裂 & 混凝土脫離後, 合板表面保持完全平整。

 

選用SVEZA Flex 是一種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因為它的重複應用性高約 20 ~ 40 次, 是目前市場上常用的紙模遠遠不及的同屬性建材。

 

另外, 應用不同將選用不同厚度的膠合板, 這取決於要求的柔韌性和強度。 例如,對於半徑最大為 0.4 m 的結構,6 mm 合板就足夠 ; 而對於半徑為 1.6~2 m 的最大結構,則需要應用最厚 12 mm 的合板。 SVEZA Flex 適用於基礎設施、體育運動場、污水處理廠和運輸公共建設。

 

想要了解哪種厚度的 SVEZA Flex 膠合板適合您的用途 ,請發送E-mail到 plywood@filiji.com, 我們的工程團隊將盡速為您解答。

 


SOCIALICON
PHONE
EMAIL